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19年“安徽省十佳大学生”选树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学院分团委、学生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开展先进典型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经团省委、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经信厅、省生态环境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体育局、省联社、省科协、省残联和省学联研究,决定联合开展2019年“农金杯”“安徽省十佳大学生”选树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树宗旨

通过选树一批大学生先进典型,激励、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不忘初心、奋发成才,积极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二、选树对象

高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含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往届参评候选人不再参评。

三、选树标准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道德示范、学风创优、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自主创业、自强奋斗、环境保护、文艺创作和体育锻炼等方面表现突出。

三、校级评选办法

各分团委和学生组织请按照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原则,广泛开展候选人推荐和评选评议工作,每类别可推报1人,并于1021前将推荐材料报送校团委办公室。

1)推荐登记表;(2)候选人推荐情况汇总表;(3)被推荐人2000字左右的事迹材料及500字左右的事迹简介;(4)事迹材料中涉及到的主要奖项的证书和相关印证材料扫描件,反映个人事迹或学习、生活情况的近期彩色生活照片1张和证件照片1张。以上材料中推荐登记表(1份)需要提供纸质版(左上角盖学院党委章)和电子版,其余材料提供电子版即可。电子版请发送至校团委邮ahuttuanwei@163.com。

 

                               

  共青团安徽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9年10月17日

附件【推荐登记表.docx已下载
附件【候选人情况汇总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