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安徽工业大学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学院、各参赛团队:

为进一步了解我校2021年度已申报“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竞赛项目进展情况,有效提高参赛作品质量,积极做好校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相关工作,根据《关于举办安徽工业大学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预通知》的相关要求和赛事日程安排,将对所有申报参赛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中期检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范围

我校竞赛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申报项目

二、中期检查方式

中期检查将采取相关学科、专业专家查阅项目申报材料、项目实物及相应支撑材料,分阶段采取线上线下方式进行。

三、中期检查时间

2021年2月1日。

四、中期检查内容

(一)参赛项目进展情况

申报参赛项目已经开展工作、研究进度、取得成果、存在问题与困难等,特别要写清楚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如学术论文、专利报告、实物模型、实验数据、调查解决等。

  1. 下一步研究计划

    针对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详细提出下一阶段研究计划、实施步骤和具体目标

    五、中期检查材料(电子版)

    各学院参赛团队请务必根据竞赛通知要求及时准备相关中期检查材料。

    (一)《安徽工业大学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中期检查表》一份(附件1);

    (二)申报参赛项目研究成果(包括:项目申报书、实验数据、调查数据、学术论文、查新报告、专利报告、实物图片等等)一份,

    六、中期检查要求

    (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挑战杯”竞赛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督促参赛项目负责人按照要求完成中期检查;

    (二)各项目指导老师指导作品负责人全面准备检查材料,认真总结项目目前研究存在的问题并进行整改,力促项目研究顺利进行。

    请各参赛团队负责人将中期检查材料于1月25日之前完成项目申报书(含项目研究报告)、项目中期检查表、汇总表(学院),并将电子版材料及时提交至各学院学生会科技部。各学院学生会科技部汇总后统一提交至校学生会科技部,一个作品一个文件夹,文件夹以作品名称命名;学院建立学院总文件夹,以学院命名。


    联系人:印老师,联系电话:0555-2315155  

     

     

     

     

     

    校竞赛组委会办公室(设在校团委)

        2021年1月12日

 

附件【安徽工业大学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中期检查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