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宿舍检查工作通知
 



各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根据学校相关通知要求,为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营造良好校园环境,科学有序做好师生个人防护、校园防控、重点场所防控、疫情应急管理等各项工作,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落实相关要求

(1)在校期间,自觉按照学校规定进行健康监测,每天保持适量运动,选择人员较为稀疏的空旷开放空间进行室外运动。

(2)学生应随身备用符合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标准或相当防护级别的口罩。

(3)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进出管理规定,坚守非必要不出校原则,做到学习、生活空间相对固定,避免到人群聚集尤其是空气流动性差的场所,在公共场所保持社交距离。

(4)做好手卫生措施。餐前、便前便后、接触垃圾、外出归来、使用体育器材、学校电脑等公用物品后、接触动物后、接触眼睛等“易感”部位之前、接触污染物品之后,均要洗手。

(5)宿舍定期清洁,并做好个人卫生。被褥及个人衣物要定期晾晒、定期洗涤。

二、开展自查工作

各学院分团委指导学生会建立检查工作队,落实定期检查宿舍制度,做好宿舍的卫生、安全、文明检查,并做有记录,各院检查工作务必在3月12日前完成,并将检查结果登记表盖学院分团委章(附件1)交送至学生会权益部,联系人:戴伟杰,17701826598。


共青团安徽工业大学委员会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会

2021年3月9日

附件【附件1:宿舍检查登记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