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安徽工业大学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参赛信息调整工作办法(试行)的通知
 

各学院、各参赛团队:

为积极保证“挑战杯”竞赛的规范性和公平性,《安徽工业大学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参赛信息调整工作办法(试行)》已经赛事办公室同意,请各学院及各参赛团队贯彻执行。

                竞赛组委会办公室

                              2021年3月16日


安徽工业大学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参赛信息调整有关工作办法(试行)

为进一步加强“挑战杯”系列竞赛赛事组织工作的效率和管理水平,有效促进参赛项目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规范性,特制定我校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参赛信息调整工作办法。

一、参赛信息调整时间

  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赛事举办期间

二、参赛信息调整内容

  项目参赛信息调整内容包含:项目名称,团队成员减少、增加及替换,项目指导教师减少、增加及替换。

三、参赛信息调整流程

  各项目参赛信息的调整本着有利于提升参赛项目的质量和水平的原则。具体调整流程如下:

  (一)各参赛团队与项目指导教师进行沟通、协商;

  (二)参赛团队负责人填写《安徽工业大学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参赛信息调整申请表》(见附件);

  (三)经参赛团队成员、项目指导教师同意并由所属学院分团委审核签字后,提交赛事办公室审核、备案。

备注:本办法自印发之日起试行。项目参赛信息调整工作,校赛赛事办公室具有最终解释权。

 

附件【安徽工业大学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参赛信息调整申请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