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举行2021年安徽工业大学“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第一讲的通知
 


各学院分团委:

为全面推进我校“青马工程”的科学化、专业化、系统化,提高广大学生骨干、团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以及创新实践能力,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引导学生骨干健康成长,现定于2021年10月11日(星期一)14:30在新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1年安徽工业大学“青马工程”培训班专题报告会。现将此次报告会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 报告会名称

2021年安徽工业大学“青马工程”培训班专题报告

二、 主讲人

校党委书记 陆林

三、 报告主题

“四个自信”筑起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信仰“长城”

四、 时间地点

时间: 2021年10月11日(星期一)14:30

地点:新大学生活动中心

五、 参加人员

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全体学员、各学院学生干部代表

六、 有关要求

严格“青马工程”培训班纪律是落实从严治团的必然要求,也是全体学员的共同责任。希望全体学员加强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觉遵守培训纪律要求,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1、严格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按时参加集中授课,分组讨论,认真做好课堂笔记(带好学习笔记本、中性笔),做到听课有记录,自学有笔记,发言有提纲。

2、严格考勤制度。佩戴团徽,提前1小时到场,按指定座位就座。课前15分钟进行考勤签到,严禁代签、多签。凡是无故缺勤两次及以上的学员,直接取消学员资格,并予以通报批评。

3、严格课堂纪律。上课期间手机保持静音或者振动状态,严禁上课玩手机、睡觉、打瞌睡等现象。现场工作人员将分时段进行现场拍照,若发现玩手机、睡觉、打瞌睡等行为者,将予以严肃处理。

4、严格疫情防控。所有参会人员佩戴口罩,间隔就座。实行自我健康监测,若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不得参会。

                         共青团安徽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1年10月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