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速递>>正文
马鞍山市大学生禁毒舞台剧大赛在我校举行
 

518日上午,马鞍山市大学生禁毒舞台剧大赛在我校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市各高校的八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舞台剧《缉毒》、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舞台剧《回家》以及皖江工学院的舞台剧《救赎》作品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将亲情融入情感表达中,贴近生活,具备较强的感染力;安徽冶金科技学的舞台剧《回归的梦想》、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的舞台剧《禁毒》、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舞台剧《迷途归途》与《救赎》聚焦生活,以大学生的实际生活为切入点,剧情扣人心弦,极富感染力。我校报送的原创舞台剧《寻人启事》通过创新舞台表现形式,生动诠释了毒品的危害以及大爱对于戒毒者的力量,表达了希望每一个人美好向善,对毒品保持足够的清醒判断的美好愿望;

经过三个小时的角逐,最终安徽工业大学参赛作品《寻人启事》获得一等奖, 并获得最佳导演奖,最佳男主角奖;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回家》获得二等奖;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缉毒》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由马鞍山市禁毒办主办,旨在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丰富创新高校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引起大家足够的共鸣与警示,进一步加深大家对禁毒工作的深刻理解,提高自身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共同创造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