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速递>>正文
我校第八期骨干训练营举办“筑梦成电,心随影动”微电影大赛
 

为丰富我校大学生校园文化,进一步促进校园文化精神建设,创造更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校园文化氛围,营造校园文化的集中展示,我校第八期骨干训练营综合新媒体班特举办微电影大赛。此大赛于5月19日下午在我校老大学生活动中心落下帷幕。大赛邀请到了青年媒体中心部长及第八期骨干训练营宣传部长等四名评委并有训练营各班若干名代表同学作为观众。

大赛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在作品展示之前,有两名同学带来歌曲演唱《后来》,有感染力的嗓音一下子将现场的观众带入其中,跟在后面低声吟唱。随后便是各个班级的微电影展示,正因本次微电影大赛的拍摄主题是青春•校园•梦想,所有的作品也切合主题,与现场的观众产生共鸣,带大家一起感受青春的那份羞涩,那份倔强,那份拼搏。青春是乘着梦想的帆,在风浪中奋力前行。同时,部分作品也引起了观众深深的反思,综合新媒体班以及学科班的作品带现场的观众在梦里看一遍过分放纵自己后所留下的种种遗憾,所幸那只是梦,所幸还有补救的机会。在等待评委评分的过程中,特设有由综合新媒体班同学带来的相声表演以及配乐诗朗诵表演,相声表演成功带动了现场所有观众的积极性,赢得了一阵阵的笑声,朗诵表演者用真挚的情感,尽情诉说着诗歌里面的情义。作品一件比一件出色,节目也一个比一个精彩,掌声更是一次比一次热烈。折服了评委,也惊叹了观众。经过激烈的评比,最终体表班取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的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了学生对艺术的感染力,也帮助学生在活动中展示自己各方面的才能,更能从学生的视角感受校园文化,体现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学生对校园的热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