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速递>>正文
我校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大学生文艺汇演
 

以音乐激扬青春力量,用舞蹈抒写青春风貌。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525日晚,我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大学生文艺汇演在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我的中华,你是炎黄子孙心底里永远的牵挂...”晚会在配乐诗朗诵《中华颂》中拉开序幕,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赞美之情,荡气回肠,震撼心灵。舞蹈“Gogobebe”和“Killer four” 热情奔放,活力四射,倾情演绎了青春的动感和力量;歌曲串烧《长大》、《明日之子》表达了青年学子对未来美好的憧憬和不畏艰难锲而不舍的坚定信念;乐器伴唱《盗将行》、娓娓动听,余音袅袅;合唱《平凡之路》、《稻香》以清澈的嗓音透过歌曲的力量,让观众感受青春的气息;清丽婉转的民族舞《茉莉花》委婉中带着刚劲,细腻中饱含着激情……经过比拼,艺术与设计学院的《血色青春》、商学院的《茉莉花》荣获一等奖;商学院的“Crash”、公共管理与法学院的“Gogobebe”和冶金工程学院的“Killer four”荣获二等奖;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盗将行》、外国语学院的《中华颂》、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写给未来的你》和冶金工程学院的《违背的青春》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歌颂,激励青年学子传承五四精神,展示出我校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