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速递>>正文
校团委组织挑战杯重点项目成员参加多级培训
 

近日,由团省委学校部组织的2019年挑战杯赛事培训会在合肥举行。会议邀请了挑战杯往届赛事国赛评委主讲,与会人员主要是来自入围国赛项目团队的指导教师、学生以及相关高校团委工作人员。

培训会上,评委分别介绍了国赛评审的机制、程序以及评委重点关注项目的核心内容,阐述了哲学社会科学类作品选题及作品分类的重要性,同时就国赛作品的“厚度”、“质量”、“旁证”资料构成及现场答辩的基本礼仪规范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培训指导。与会师生就赛事关切问题充分与主讲人进行了交流,培训会取得了良好预期效果。

据悉,根据“挑战杯”竞赛赛制规律,校团委注重在每个环节加强对参赛团队的分类培训,同时充分利用周末及课外晚间时段,邀请了校内相关专家进行指导,连续多届省赛评委张世宏教授、往届省赛培训师窦老师对我校作品从作品“本子”到答辩内容“里子”进行了充分的指导与打磨,使得团队在校赛省赛中展现了良好的比赛效果。校团委还将继续邀请相关专家加强对入围国赛的团队进行培训指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