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速递>>正文
校团委召开加强团的基层建设工作暨“智慧团建”团组织关系转出专题培训会
 

610日,加强团的基层建设工作暨“智慧团建”团组织关系转出专题培训会在新大活102会议室召开,校院两级团委组织部负责人参会,校团委负责老师作专题培训。

会上,校团委负责老师结合当下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工作背景,阐述了本次培训会议的重要意义,系统地说明了本次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对毕业生团员的重要性,并详细讲解了“智慧团建”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的操作流程、毕业生去向分类、时间节点等相关工作要求。随后,校团委组织部负责人进行了实际操作,现场演示“智慧团建”网上团组织关系转出的具体步骤,并针对细节性问题进行了细致指导。

校团委将持续规范“智慧团建”系统管理,压实责任,落实好在“智慧团建”系统上做好2019年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同时,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各项基础团务工作,为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