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速递>>正文
校团委召开专题学习工作会议
 

618日上午,校团委召开专题学习工作会议,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集体理论学习,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副书记(含兼职副书记)参加学习。

校团委负责人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和实践要求。他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和共青团工作实际,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供给侧改革角度出发,指出要根据新时代青年学生成长需求,全面推进共青团工作的“供给侧”改革,扩大共青团工作有效覆盖面,增强共青团组织吸引力凝聚力,切实增强青年学生的获得感,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同时,他还结合“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凝聚青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更好服务农民、服务农村进行重点介绍。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对共青团工作研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勇做新时代弄潮儿。  

同时,会议还部署了“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等重点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