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速递>>正文
我校开展第三届校园读书创作征文活动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进素质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20194月至6月,学校开展了以“做新时代的筑梦人”为主题的校园读书创作征文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

本次活动分为线上征文及线下创作活动两个版块,内容涉及到全民阅读等多个方面,坚持原创性和新颖性相结合,在广泛阅读的基础上做到文章原创,立意切题,内涵丰富。本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的线上征文活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分为学生组和教师组,经过校级专家评审,学生组共有24篇征文脱颖而出,教师组共有11篇征文入选,以上征文将报送至省组委会进行终评。

通过本次校园读书创作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读书环境与创作氛围,培养了师生强烈的阅读兴趣和写作爱好,使阅读与创作成为师生的生活方式。下一步,校团委将加大倡导读书的风尚,积极推动学校文化建设,共建书香校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