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速递>>正文
【礼赞70年】我校学生会举办“我为祖国庆生”主题文化创作大赛
 

2019928日由校学生会学习部主办,各院学习部承办,艺术与设计学院格物协会协办的我为祖国庆生——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文化创作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面向全体大一新生征集各类主题文化作品,包括:作文、影集、视频、绘画、书法和剪纸等。该活动历时三个星期,征集作品400余件。经过评选小组认真评选出的优秀作品于28日当天在新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公开展示,共吸引全校800余名同学前来参观。来自商学院的张乃玉同学说:“同学们用心创作出来的文化作品生动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之情,这次活动也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引发了同学们强烈的情感共鸣,激荡起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在提高我校学子的艺术鉴赏水平、培养高雅情趣的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昂扬风貌和时代风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