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速递>>正文
【礼赞70年】我校研支团开展系列活动为祖国献祝福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将爱国的种子埋在孩子们的心间,连日来,我校研支团在四川省资阳市机车天池希望小学开展“我向国旗敬个礼”、“爱国主义教育课”、“我为祖国唱首歌”、“我与国旗合张影”等系列活动,支教团成员在西部用青春告白祖国,为祖国献祝福。

923日早上,蓝天下,迎着初升的晨曦,伴随着全校师生嘹亮的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机车天池希望小学冉冉升起。我校研支团成员组织带领少先队员们排着整齐的队伍,郑重向国旗敬礼,表达了立志为中华之崛起而勤奋学习,为创造祖国的辉煌未来贡献力量的决心。

我向国旗敬个礼

925日,我校研支团志愿者们为机车希望小学三年级一班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爱国主义教育主题课。研支团成员葛丽君、刘欢、汪雨航声情并茂地为同学们讲述了新中国的发展历史,国旗、国徽和国歌的含义,以及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典礼原始影像》,引导他们时刻牢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学习、不懈奋斗!

爱国主义教育课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926日,我校研支团志愿者带领机车希望小学的同学们一起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深情、悠扬的歌声表达出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之情,用歌声迎接祖国70华诞。

我为祖国唱首歌

927日,我校研支团志愿者在机车希望小学一年级5班开展了“我与国旗合张影“活动,鲜艳的五星红旗与孩子们的笑脸交相辉映,研支团志愿者们用相机记录下了这一美好时刻。

我与国旗合张影

今年是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在四川省乐至县持续服务的第六个年头,研支团志愿者们将继续秉承“精工博学,厚德敏行”的校训,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和使命,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