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速递>>正文
校领导到团委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10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到校团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校主题教育第五督导组组长高庆生,学生工作部、安全保卫部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团委部门负责人以及科级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祖明强调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要全面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聚焦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聚焦学校一流本科教育和一流学科建设,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聚焦学校内部治理等方面,要坚持问题导向,理清解决思路、提出解决举措,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建设。

调研会上,部门负责人及与会人员先后汇报了部门基本情况,并结合“挑战杯”、“第二课堂”成绩单、学生会改革、志愿服务等共青团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祖明边认真听取意见边记录,并不时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讨论。调研组其他成员也就共青团具体工作进行沟通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