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速递>>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青马工程”培训班户外素质拓展训练
 

1013日下午,2019年安徽工业大学“青马工程”培训班举行户外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来自全校200余名大学生骨干代表参加了集中培训。此次活动特邀安徽工程大学体验产业学院特聘讲师张华为主讲人。

此次户外素质拓展以领导力体验教育为主题,旨在培养和提升大学生骨干的工作能力。从机缘破冰到团队文化建设,学员们从陌生到熟悉、从个体变成了统一的整体。再从“大海捞针”到“挑战150”,学员们充分体验到了欲速则不达的道理以及统筹管理在团队合作中的重要性。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学员们争相上台,纷纷表示此次户外素质拓展训练意义深刻,从中学到了很多。来自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恽郑曦同学说到:“此次青马工程培训班一系列活动的举办是提升大学生骨干工作能力和思想意识的一次珍贵的机会,很期待接下来的集中学习和实践活动。”

在工作的相互交流和思想的激烈碰撞中,近四个小时的户外素质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