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速递>>正文
【礼赞70年】我校易班联合墨轩书画协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览”
 

七十年前,中华人民共和国宣告成立,开启了中国历史的新纪元。为了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校易班工作站与校社团联墨轩书画协会特别举办了此次书画展览,为祖国母亲的生日献上一份礼物。

本次活动于928日上午正式开展,活动开始的当天,就吸引了校内许多师生前来欣赏,同时,本次展览面向校内全体学子征集作品,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弘扬和发展,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更进一步增添了安徽工业大学校园内的人文与艺术气息。让更多的工大学子能够感受到书画艺术在生活中的魅力与美感。让这些优秀传统文化艺术走进大家的生活与心中。

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中国迈入发展的新时代。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祖国、社会、人民的要求,也是时代的要求。本次活动在给校内师生带来赏心悦目的艺术感受的同时,也可以为校园文化氛围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