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速递>>正文
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寒来暑往,灯火阑珊,他们是奋斗在考研路上的追梦人,在点点星光中用勤奋和汗水描绘梦想的轮廓,即将迎来收获。根据教育部安排,将于12月26日-27日举行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为给参加考研的同学营造安静舒适的校园环境,校学生会向全体学子发出倡议:

一、减少活动,礼让学习空间

希望同学们在考试期间11:30-14:00、17:00-22:30时间段,在教学楼、图书馆等公共场所,不吵闹、不喧哗,不带气味重的食物进入自习室,不留下垃圾,营造安静整洁的学习环境。

二、悄声慢步,共建文明宿舍

宿舍是放松身心的港湾,希望同学们考虑到考研同学的作息时间,在宿舍休息时注意控制音量、减少拖拽桌椅、避免楼道内追逐奔跑,保持宿舍环境卫生干净,为考生们提供温馨安静的休息环境。

三、错峰就餐,助力莘莘学子

考试当天考生就餐时间为早晨6:30-7:30,中午11:30-12:30和傍晚17:00-18:30。备考期间,考生们需要利用短暂的时间就餐、休息,希望同学们尽量避开考研同学的就餐时间。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希望同学们能在考研期间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祝愿广大考生考试顺利,蟾宫折桂,梦想成真。让我们一起为考研学子加油吧!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会

2020年12月2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