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速递>>正文
校团委召开第二课堂成绩单线上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工作队伍能力素质,进一步加强我校师生对第二课堂成绩单网络管理系统操作流程的了解和掌握,保证第二课堂制度工作规范有序开展,校团委于2020年12月30日晚特邀北京共青团中央全国学校研究中心活动部部长马海为我校师生开讲:三种快速提高第二课堂课程质量的方法。讲座以腾讯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部分学院团委书记、校团委第二课堂管理部全体学生干部,各学院分团委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工作队伍全体学生干部聆听了本次讲座。

马海以第二课堂课程质量供给不均、主体单一、质量偏低等问题为切入点,重点剖析了思想成长类课程活动偏多、院系主体比重过高,存在管理不规范现象等基层实施二课的实际问题,针对上述问题以“规范、合建、吸收”为关键词,系统阐述了质量快速建设和提高的三种方法,对规范基层开课单位有序开展第二课堂活动,进一步提高我校第二课堂课程质量具有很高的指导意义和操作价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