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速递>>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
 

12月25日下午,安徽工业大学2020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在秀山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王菁老师、校团委张胥卿老师和全体学员出席本次活动。

校团委书记王菁老师宣读2020安徽工业大学“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并颁发证书,校团委张胥卿老师为“青马工程”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校团委书记王菁老师向顺利结业的全体同学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期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二要练就过硬本领,做好工作的同时在学习上起带头表率作用;三要勇于创新创造,提高创新思维、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为今后的工作和创业打下坚实基础;四要锤炼高尚品德,培养向上向善向美的风气,涵养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恽郑曦宣读《安徽工业大学学生会工作人员自律公约》,强调学生会工作人员一定要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摒弃庸俗习气,努力营造平等氛围。

据悉,本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历时3个月,邀请学校领导以及校内外专家学者进行授课讲学。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采取“集中授课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线上课程与线下实践相结合、标准化培养与个性化发展相结合”的模式进行,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效果明显,受到学员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