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速递>>正文
我校创业项目在“青苗杯”安徽省竞赛中获得佳绩
 

1月5日至7日,由安徽省学联、省大创会主办的第八届“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群英会在合肥举办。我校报送的三个参赛创业项目全部斩获金奖,并再次获评高校“优秀组织奖”。

本届赛事的现场决赛采用项目路演、专家问询和团队答辩的形式进行,参赛团队围绕项目背景、产品技术、市场和财务分析、发展愿景几个方面展开激烈的角逐,选手们通过生动的陈述、精美的企划演示和干练的问题答辩,最终来自我校冶金工程学院的《华航兴冶科技有限公司》、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融博环保技术材料有限公司》、建筑工程学院的《马鞍山辰慕芸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三个项目全部获得金奖。

据悉,“青苗杯”系列活动已连续举办八届,是安徽省大创会的品牌活动,侧重于推进大学生创业实体和项目的落地,为大学生创业项目成果转化搭建平台。校团委将充分发挥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作用,加大创新创业育人活动供给,深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的培养,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素质。

                                                                    撰稿人:印路路    审核人:殷世茂 王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