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速递>>正文
校团委深入学院开展“挑战杯”竞赛备赛调研宣讲
 

近日,了进一步促进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组织工作详细解读最新赛事章程评审规则,积极备战2021年省赛和国赛,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深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挑战杯”竞赛备赛调研宣讲工作。

交流座谈期间,校团委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我校“挑战杯”系列竞赛发展历程和激励政策,详细解读了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赛事章程及相应评审规则的新变化新要求。其次,围绕新时期“挑战杯”系列竞赛改革措施,校团委总结并分享了竞赛作品“可视化”、“大型化”、“市场化”、“学生化”的发展趋势。最后,校团委工作人员与参会师生分别就赛事组织、选题、项目开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据悉,此次“挑战杯”竞赛备赛调研宣讲进学院工作,是校团委创新竞赛组织宣传机制之一,旨在深入学院,讲全讲实讲细“挑战杯”系列竞赛育人作用,充分调动师生发挥专业特色,加大组织动员,整合优质资源,进一步激励更多师生参与“挑战杯”等科技创新活动,推动赛事再上新台阶。校团委将进一步拓展工作机制、扩大调研宣讲范围、深化与科研团队、项目课题组和实验室对接。

                                                                    撰稿人:黄乐远    审核人:殷世茂 王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