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速递>>正文
我校组织学生干部参观宝武马钢集团
 

为了在实践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月15日上午,在统筹疫情防控的形势下,校团委组织多名学生干部前往宝武马钢集团参观走访,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调研足迹,参观马钢钢厂建设。

同学们先后参观了马钢智园炼铁智控及展示馆,来到幸福大道、特钢展厅、热轧智控中心去切身体会马钢近些年的发展状况。通过和工作人员的现场交流,同学们了解到了马钢从“制造”向“智造”的转变,看到了新中国钢铁工业成长,更看到了中国经济腾飞的力量。

这次生动的实践参观,让每一位同学感触颇深。商学院2020级学生安佳慧表示,“看到马钢钢铁工业的发展历程,也是一部新中国钢铁工业的成长史。我们作为青年一代,由衷的为我们祖国的发展壮大感到自豪。”

                             撰稿人:印路路    审核人:殷世茂 王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