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速递>>正文
校团委开展“挑战杯”竞赛项目团队调研工作
 

为了更好地开展我校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工作积极备战2021年“挑战杯”安徽省省赛及国赛,结合2020年11月下发的《关于举办安徽工业大学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预通知》,近日,校团委深入此次“挑战杯”竞赛项目团队开展相关调研工作。

在调研过程中,校团委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首先向竞赛团队成员及指导教师介绍我校“挑战杯”竞赛的筹备及后续工作进展安排。与竞赛项目团队成员开展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各项目团队目前竞赛项目的进展情况、工作中的困难及后期需要努力的方向。最后,校团委工作人员以优秀项目的作品及材料为模板,详细地讲解一好的竞赛项目研究报告的基本格式、支撑材料的准备以及其他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

此次调研活动的积极开展,是校团委进一步创新竞赛组织宣传工作之一,旨在进一步深入竞赛项目团队,了解当前赛事准备情况,为后续“挑战杯”竞赛的开展工作奠定良好基础,进而整合校内优质资源,进一步激励更多师生参与其中,有效推动我校挑战杯赛事再上新台阶。

                                                                   撰稿人:黄乐远    审核人:殷世茂 王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