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速递>>正文
校团委召开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复赛培训会
 

317,随着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校赛书面评审阶段的顺利结束,校团委在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14会议开展了校赛复赛线上培训会,入围复赛团队的近百名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校团委工作人员首先向参赛团队重点介绍了本届“挑战杯”校赛复赛的赛事日程安排评审形式其次,介绍了校赛复赛阶段参赛团队资料提交进行了统一规范要求并详细讲解了本届赛事展板模板的特点及制作要求,进一步深化了参赛团队整体比赛流程的了解和把握同时给参会同学播放了往届复赛现场视频便于参赛团队成员能够进一步了解校赛复赛现场的基本情况。最后,相关参赛团队就复赛资料完善、项目展板制作项目简介和陈述答辩等环节进行了提问,培训人员耐心解答

此次专题培训会,旨在进一步帮助参赛同学了解和掌握校赛复赛的赛事流程及相关要求,帮助参赛学生积极完善复赛参赛材料,增强学生参赛的规范性和精准性,有效提高了各参赛队伍对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认知。

                                                                  撰稿人:印路路    审核人:殷世茂 王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