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速递>>正文
我校开展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入围校级决赛项目培训会
 

3月22日中午,我校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入围校级决赛项目培训会在新大活举行。校团委工作人员、入围校级决赛项目团队成员近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过程中,校团委培训老师主要从“挑战杯”系列竞赛的重视程度、团队构建、参与培训、竞赛方式、备战路径、评审细则及比赛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此外,在培训中,还紧密结合我校近年“挑战杯”系列竞赛的组织准备情况,从参赛项目选题、团队成员分工、项目申报书撰写、项目汇报答辩等方面,针对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类三类作品的作品框架、评审重点给同学们进行了重点分析。校团委培训老师和入围校级终审决赛项目团队成员就赛事、项目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展开讨论和交流。最后,校团委培训老师积极鼓励同学们积极勇跃备战校级决赛,在比赛中充分发挥自身潜能,取得佳绩。

此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的参赛热情,不断强化参赛学生创新意识的培养,有效提升学校创新创业的氛围。后续,为进一步提升参赛项目的创新水平和竞争力,更好地服务参赛师生,校团委将继续开展相应的培训活动,帮助参赛团队多维度增强竞赛能力。

                                                              撰稿人:印路路    审核人:殷世茂 王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