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速递>>正文
我校学生会代表参加安徽省学生联合会第九届主席团第五次扩大会议
 

 


   近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春季新学期高校学生代表思想动态座谈会暨安徽省学生联合会第九届主席团第五次扩大会议在安徽开放大学召开。团省委学校部、安徽开放大学团委负责同志以及省学联主席团部分团体代表、部分在肥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代表共计48人参加会议。我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恽郑曦同学作为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秘书处对新学期高校学生思想动态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我校学生会通过座谈交流、调查问卷等形式,积极开展了大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工作。会上,团省委副书记胡靖出席会议并作题为“百年党史的主题主线和原理道理”的党史教育微党课。我校代表恽郑曦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紧扣新学期高校学生思想动态调研话题,与兄弟院校代表们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本次会议既提升了参会学生代表的政治意识和思想意识,又促进了我校学生会与省内高校学生会之间的交流。下一步,校学生会将深入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切实履行组织职能,全面践行服务宗旨,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奋发学习、成长成才,充分展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姿态。

                                 撰稿人:黄乐远    审核人:殷世茂 王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