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速递>>正文
我校大学生宣讲团成员开展校外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4月9日上午,“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安徽省“扬青年之声 颂百年华诞”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团宣讲会在马鞍山市举行。团省委副书记郑兰荣等同志出席宣讲会。马鞍山约200名青年和学生代表现场聆听了本次宣讲。

宣讲会上,我校大学生宣讲团成员,外国语学院李佳君同学以《使命接力100年》为题,分享了百年来,中国青年的使命担当与奋斗历程。在宣讲中,他分别介绍了中共安徽第一任省委书记王步文烈士的英勇事迹和自己参与国际科研竞赛的亲身经历。通过对比两个时代的青年人所肩负的不同使命,展现了中国青年勇挑时代重任的决心。

这是我校大学生宣讲团自分分钟学党史系列宣讲引起广泛关注以来,首次前往校外,与马鞍山团市委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此次活动让在座的青年学生们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不断激励广大青年继承共产党人的精神,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撰稿人:黄乐远    审核人:殷世茂 王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