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速递>>正文
校团委开展“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赛项目培训会
 

为进一步增强“挑战杯”系列赛事的育人成效,全面提升青年学生创新创业和参赛能力,4月13日,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赛项目培训会在新大活214会议室开展。校团委工作人员、学校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拟推荐省赛项目团队师生及各学院创新创业骨干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校团委工作人员重点以往届优秀项目的作品及材料为模板,详细地讲解目前参赛项目材料准备的相关工作和细节、研究报告的基本格式、支撑材料的准备以及其他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随后,针对目前拟推荐省赛项目的相关材料进行一一梳理,有效指导各项目团队进一步完善项目作品及申报材料。

此次培训会结束后,参训师生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更加明确了项目材料准备的要求和参赛目标,让参赛学生能够以良好稳定的心态和从容自信的面貌参加后续的比赛。

                                                                    撰稿人:黄乐远    审核人:殷世茂 王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