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速递>>正文
团省委学校部部长卢蓉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4月20日晚,共青团安徽省委学校部部长卢蓉前来我校调研共青团相关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在团委214会议室召开,相关学院分团委书记以及我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首先听取了相关学院团委书记以及学生会代表的工作汇报。卢蓉首先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认可,随后重点解读了共青团服务大局意识、组织阵地管理、骨干队伍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几项工作,针对如何开展高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如何提升班级团支部活力等重点难点同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度交流。各参会代表积极发言,气氛热烈

校团委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持续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进一步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不断提高青年满意度和获得感,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印路路   审核人:殷世茂 王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