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速递>>正文
校团委举行2021年“挑战杯”国赛项目模拟答辩会
 


 

927日下午,校团委在秀山校区开展了今年“挑战杯”入围国赛现场项目模拟答辩会。项目指导教师、团队成员及校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放假不放松。会议开始,参赛队伍分别介绍了团队利用暑期所开展的各项备赛工作以及取得的最新阶段性成果,并从项目演练,作品展示、展位布置等方面充分讨论了设计方案,力争实现展示的“面”与作品的“里”最佳搭配,以最好的状态迎接现场决赛。会上,项目学生作者从背景与需求、方法与实验、成果与成效等方面结合PPT进行了模拟答辩。

课外不停练。会上,校团委工作人员就下一步的项目内容完善、答辩训练及模型制作等方面帮团队排出了时间表,明确了每周一次集中演练和平时的分散模拟计划。还就增强项目展示效果提供了保障路线图,支持广泛引入校内外有经验的专业力量,共同打造出创新点突出、研究重难点明晰、学生参与度深入、展品交互性生动的项目。

据悉,今年的国赛终审决赛将于11月初举办,校团委将按照赛事规律和计划时间表,邀请往届国赛省赛专家和国赛获奖指导教师加强对项目团队的多方位训练和指导。

                                                    撰稿人:赵美男   审核人:殷世茂 王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