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速递>>正文
我校在第十八届“振兴杯”安徽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9月27日至29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十八届“振兴杯”安徽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在滁州举行,我校首次组队参加该项赛事,荣获专业组三等奖。

“振兴杯”全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和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而开展的一项大型计算机类专业技术比赛,大赛以提升青年职业技能水平为核心,以增强创新创效能力为特色。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安徽理工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等11所高校的15支队伍同台竞技。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第一时间组织计算机学院相关人员积极备赛,学院李乔老师作为指导教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三名参赛学生进行全方位的悉心指导。学生在比赛现场展现了扎实的专业基础、创新意识和合作精神,接下来学校将组织参赛学生在全体学生中进行宣讲培训,积极营造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良好氛围。

 

                                                                   撰稿人:程建轩   审核人:殷世茂 王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