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速递>>正文
校团委学生组织开展招新工作
 

新学期,新气象。为给2021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我校团委学生组织充实优秀人才,确保学生工作可持续发展。928日至29日,校团委学生组织招新工作分别在秀山校区和佳山校区顺利进行,并得到了2021级新生的积极响应。

参与此次招新工作的团委学生组织主要有: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组织部、习研会等。各学生组织提前到场,精心布置。在面试会场,各部门都吸引了众多新生前来面试。虽然正值晚饭时间,也阻挡不了同学们对团委学生组织的热情。在面试过程中,参加面试的同学们个个激情昂扬,充分展示自己,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踏实的工作态度完成今后的工作。近500名参加面试的同学都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及乐观向上的工作态度,招新工作在一段段精彩的演讲中落下帷幕。

通过第二课堂线上报名和线下面试结合的方式形成高效的招新机制,便于新生和团委学生组织开展双向选择。此次招新活动的开展,为新学期我校团委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赵美男   审核人:殷世茂 王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