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速递>>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挑战杯”竞赛入围国赛决赛团队第二次辅导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入围国赛决赛项目质量,更好地帮助参赛团队了解国赛决赛的相关要求,10月6日,校团委积极开展了入围国赛项目辅导培训会校团委邀请了“挑战杯”赛事专家陈老师做相应的指导和分享,团委赛事负责老师、国赛参赛项目指导老师和参赛项目学生总计20余人次参加培训会。  

辅导培训会分为国赛项目PPT汇报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进行,全程真实模拟“挑战杯”国赛决赛答辩形式。我校入围“挑战杯”国赛决赛项目的参赛团队通过PPT展示和现场答辩等方式,对自身参赛作品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介绍。专家指导老师根据参赛团队模拟答辩的现场表现、PPT展示以及项目当中存在的技术性和应用问题与项目团队成员进行了问询和讨论,并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指导培训会的有效开展,旨在进一步提高入围国赛决赛团队对“挑战杯”国赛赛事的认知、更好地提升项目团队的参赛水平、不断增强参赛信心,在“挑战杯”国赛赛场上展现我校学子“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青春风采。

                                                                                        撰稿人:程建轩  审核人:殷世茂 王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