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速递>>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入围“挑战杯”国赛决赛项目第三次模拟答辩培训会
 


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入围“挑战杯”国赛决赛项目参赛水平和现场答辩能力,以更好的竞赛状态备战国赛。10月12日上午,校团委在新大活214会议室组织开展入围国赛决赛项目模拟答辩培训会。校团委负责老师、校内专家、入围国赛决赛项目指导老师及团队成员参加此次模拟答辩培训会。

此次模拟答辩培训会上,入围国赛决赛团队从项目的研究背景、设计思路、构造原理、创新优势等多个方对自身项目进行了全面的介绍。校内专项目指导老师根据参赛团队模拟答辩的现场表现、PPT展示以及项目当中存在的技术性和应用型问题与项目团队成员进行了问询和讨论,并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模拟答辩培训会的有效开展,旨在进一步提升我校入围国赛决赛团队的竞赛水平和竞赛状态。在模拟答辩过程中,团队成员也更加深地入了解了“挑战杯”国赛的详细流程和评审规则,更加清晰了自身需要进一步改进的地方,同时也为后续的国赛决赛比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赵美男   审核人:殷世茂 王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