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正文
电气学院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门评比答辩会顺利开展
 

         619日下午电气学院团委学生会在阶教103举办第20届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门评比答辩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院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宏,院团委书记孔洋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活动由院团委副书记何丹婷主持。          

15个部门的正部以PPT的形式讲述着一年来部门所组织开展的特色活动,回顾了部门一年内的成长与收获。每一个部门都别出心裁,其中心理部部长邵达凯将心理工作站从常规项目的精细化线上宣传的原创化的角度展示本部门的建设和成绩体育部部长谢文涌向我们展示了这一年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体育辉煌。宣传部付翔宇展示了蜡笔工作室和小新工作室如何高效配合地运转,更好地呈现出宣传部的魅力。虽然所处不同的部门,但每一位汇报者都凝聚着对团委学生会工作的热爱。      

在大会即将结束之际,孔洋波老师总结了过去这一年学生会的付出和成就,并对下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期望,特别强调部长和副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做事他期待每个学生会成员不忘初心始终明确自身肩负的责任,不断继往开来,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继续前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