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正文
交流学习经验 共谋学业发展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通信、电子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6月20日晚,电气学院电子信息与通信工程系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业经验交流会。此次活动邀请了电132班的班主任老师及电子与信息工程131班和132班的部分优秀的学长学姐。此外,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与通信工程专业的大一,大二,大三的各班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之初,王兵老师向大家重点介绍了到场参与活动的优秀的毕业班学子。随后,电132班班长吴昊同学用PPT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自己班级在考研中取得的令人惊叹的辉煌成果,其考研录取率远远高于百分之五十,还有很多同学被985高校录取,令大家赞叹不已;吴昊同学还向大家总结介绍了自己所在班级四年来所走过的难忘历程,和大家分享一个优秀的班集体应有的管理与建设经验。      

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学姐学长们针对同学们的疑惑一一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毕业班的同学纷纷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表示大家如果有问题可以随时联系他们。最后王兵老师在总结中呼吁大家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在大学四年时间里努力奋斗,不负青春。      

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交流会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本次交流会的开展,使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和追求,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与此同时,本次活动也极大推动了电气学院学习氛围的提升,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