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正文
数理学院开展暑期实践活动,宣传“一带一路”
 

为鼓励同学们参与到宣传“一带一路”有关政策活动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月5日起,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志愿者赴马鞍山市博物馆开展为其半个月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团队成员都本着无私奉献的精神,时刻保持一个志愿者应有的精神风貌,在博物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满怀热情的投入到马鞍山市博物馆相关岗位服务工作中去,包括临时展厅布置展台、“暑期小小志愿者”招聘、文物信息录入、博物馆寄存包、前台咨询和宣传讲解工作。队员们积极地为游客们讲解宣传,热情地提供寄存包服务;提前了解熟悉博物馆的展厅基本情况,这样游客在参观的同时可以了解一些历史文化知识。

据悉,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市博物馆实践队也将通过向博物馆游客发放问卷和对他们进行访谈的形式,对“一带一路”中博物馆特色进行宣传和主题调研。(撰稿:李小飞、孙琳;审核:陈庆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