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正文
实地体验公益文化氛围——数理学院赴马鞍山公益素食馆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7月4日上午,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赴马鞍山公益素食馆实践队在学院指导教师从文奇带领下来到马鞍山市公益素食馆,实践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伊始,素食馆的负责人对参加实践活动的大学生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极高的期盼,他向全体队员们讲解了素食馆的开办目标、营业性质、实践活动安排和企业背景,带队老师也就此次活动的安全、公益传播等方面与负责人进行沟通。随后,全体队员们参观了素食馆历年的公益活动图片,对马鞍山公益素食馆的概貌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活动上,素食馆指导教师,以自身的工作经验向同学们阐述了公益精神工作原则,让队员们学会了在未来生涯中与人相处的原则。

据悉,数理学院马鞍山公益素食馆社会实践队按照正式员工正常的工作原则,实行《弟子规》早课活动制度。通过本次活动,队员们对于素食馆的公益精神有了新的认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撰稿:韦文昊、孙琳;审核:陈庆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