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正文
电气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专题政策学习会
 

6月26日晚,电气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电气楼114教室召开专题政策学习会,共同学习《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院团委书记孔洋波参与指导、学院学生会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团委副书记章敏同学主持。        

学习会上,孔洋波就《意见》中提到的要强化组织育人、强化实践育人、强化文化育人,强化网络育人、强化服务育人的理念,提出学生团体要积极组织集体实践,在实践的过程中增强组织的文化建设,利用网络,以服务为目的,宣扬正能量,将各项工作融为一体,以达到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目的。学习部宇俊结合自己的大学成长经历介绍如何更好地参与组织学生会工作、管理一个部门应该具备的能力与方法。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学习效果良好。    

其他同学积极参与讨论,发表各自观点。通过认真学习《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文件,与会师生深化了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重要性,便于今后共青团工作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