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正文
电气学院举行新生启航工程之学生干部培训会
 

为发挥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积极作用,加强学生干部与同学之间的交流沟通,9月21日晚,电气学院2017级新生全体干部培训会议如期举行。2017级辅导员盛樟、张敏,全体新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盛樟结合校院两级工作及学生活动特点,对每一类型班委会干部作了详细的解读,他还以习近平总书记人才重要论述勉励大家,让各位干部把优秀人才吸引过来、凝聚起来,努力形成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局面。张敏从学生干部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具体的工作方法等方面给学生干部培训,他要求学生干部要遵循“守时守纪、以身作则、严谨自律”的基本要求,树立积极主动的意识,着力培养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写作能力、人际交往能力。

通过本次培训,新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做工作的责任感。学院启航工程方案的贯彻实施,将促进学生工作进一步制度化、精细化和深入化,推动学院学生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