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正文
电气学院举行新生团员"三证"颁发仪式​
 

9月27日中午,电气学院团委在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7级新生团员"三证"颁发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宏、团委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仪式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自173班宋瑞涵代表新生团员发言,表达了成为一名团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并表示要牢记团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校争光。老生团员代表尤鑫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共青团的深厚感情,同时对大一新团员提出了希望。随后的《放飞青春》诗歌朗诵让同学们感受到青春的火热与美好,告诉大家要珍惜韶华,奋勇拼搏,让青春飞扬。在老师们为新生团员代表颁发三证后,全体团员起立,面向团旗庄严宣誓。最后,郭宏对全体新生成为共青团员表示祝贺,并结合学院每年接收转专业学生人数多、推免研究生工作成效显著等实际情况,勉励同学们以学院为荣,在大学期间确立好奋斗目标,规划好大学生活,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实现人生梦想。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做好新生团员的思想教育工作。通过此次活动,新生们明确了作为团员的职责与义务,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了爱校兴校荣校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