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正文
电气学院举行2017年校运会运动员与志愿者动员大会
 

10月25日中午,电气学院在秀山校区电气楼115和佳山校区教三南203同时召开校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院团委书记孔洋波、2017级辅导员盛樟分别主讲,学院各年级运动员和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孔洋波老师对学院去年参加校运动会的相关情况作了简要回顾和总结,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去年运动会上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团体项目训练和组织上存在的不足,希望同学们在本次运动会上能够精诚合作,进一步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电气学子的风采。他强调,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同学们锻炼身体和磨练意志的有效平台,能集中体现电气学子团结一致、勇于拼搏的青春态度和精神品质,同学们要全力以赴,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盛樟老师在动员时指出,体育竞技比赛既是力量的角逐,是意志的较量,也是诚信的展示,是友谊的传递。在紧张激烈的赛场上,希望学院全体运动员发扬“团结、互助、友爱”的团队精神,秉承体育竞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弘扬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严格遵守竞赛的有关规定,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希望走方阵的各位同学注意着装,振奋精神,充分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希望全体志愿者主动热情做好服务工作,为运动会的安全稳定提供切实保障。

此次动员大会是给大家加油、打气、鼓劲的有力举措,运动员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参加比赛,为学院在各项体育赛事上再创新辉煌而奋力拼搏;志愿者们也表示会尽心尽力,为运动会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确保各类比赛项目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