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6-2017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11月13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东区新大活举行2016-2017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副校长葛芦生、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各系室主任、党支部书记、院团委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以及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宏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葛芦生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关爱学生成长,致力于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各位老师致以敬意和谢意。在肯定学院育人工作成绩的基础上,他对全体同学寄予三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勇于担当;二是不忘初心、刻苦学习;三是砥砺品行、追求卓越。他强调,各位老师要坚持修身立德、敬业爱生、严谨治学、育人为本,更好地承担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各位同学要把昨天的成绩和荣誉视为新的起点,心怀梦想,奋勇前行,书写青春精彩故事,唱响青春无悔之歌。

院党委书记叶凤华在讲话中指出,长期以来,学院坚持立德树人中心环节,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推进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的有机融合,着力培养宽口径、复合型高级工程应用型人才,经过努力,育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希望大家向先进榜样看齐,在全院营造起学习先进、宣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结合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他强调,希望老师们静心教书,潜心育人,争做“四有”好老师;希望同学们笃实好学,奋勇拼搏,争做“六有”大学生;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努力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会上,院长刘晓东通报了学院2016-2017学年度学生评奖、评优情况,副院长聂建华通报了学院2016-2017学年度优秀班主任名单。大会分11个批次,为优秀班主任、校先进班级、校学风优良宿舍、校文明宿舍、各类奖学金获得者、校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社会工作优秀学生、文体优秀学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精神文明先进个人、宿舍美化大赛获奖集体、优秀信息员、2017年校田径运动会优秀运动员等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赵卫东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自Z141班王帅、气153班汪进分别作为先进班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发言。

2016-2017学年,我院广大学子在课程学习、社会实践及科技竞赛中成绩斐然,涌现出各类先进集体54个、各类先进个人514人,502名同学获得各类奖学金。大家将秉承“精工博学,厚德敏行”的校训精神和“电气信息,引领未来”的院训精神,继续勤奋学习、积极实践,努力创造新的成绩,展现新的作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