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E柒出发”2017级迎新盛典
 

11月13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东区新大活举行“E柒出发”2017级迎新盛典,院党委副书记郭宏、院团委书记孔洋波、各年级辅导员、院团委学生会全体人员及2017级全体新生共6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演出开始前,大屏幕先后播放了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各部门负责人对大一新生表示欢迎和祝福的小视频以及记录新生入学以来学习与生活点点滴滴的小视频。

盛典在精彩绝伦的开场舞《Magical Team》中拉开帷幕。相声《我上大学啦》活跃了现场气氛,表达了新生对大学生活的无限向往;留学生的笛子表演和个人独唱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器乐合奏《卡农》中表演者的专注倾情演绎和优美的旋律为大家带来了美好的视听享受;小品《监考老师》主题深刻、笑点频出;乐队演唱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和歌曲串烧《只想唱给你听》展现了大学生的风采与激情;中枪舞《Lost Age》以动感的舞步彰显了青春活力;相声《我要做网红》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新的高潮;二胡伴唱《Take me to your heart》巧妙地将中国传统乐器演奏与英文歌曲演唱相结合,带给大家不一样的体验;模特走秀《E柒出发》将时尚美与古典美展现得淋漓尽致;最后,盛典在由院学生会同学表演的舞蹈《美丽的神话》中落下帷幕,观众们尽情地挥舞着荧光棒,歌声、笑声、掌声、喝彩声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迎新盛典充分展示了学院浓厚的文化氛围和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表达了学院对2017级新生的关怀和祝愿,新生们将怀着梦想与激情踏上新的征程,书写更加精彩和美好的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