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正文
电气学院举办“青春遇见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
 

11月24日晚,电气学院在本部老大活举办“青春遇见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2017级辅导员、校学生会网文部部长、院学生会主席、院团委团务助理和各部门负责人担任比赛评委。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层层选拔,有15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阶段共分为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在主题演讲环节,各位选手紧紧围绕“青春十九大”的主题,结合历史故事、新闻热点和个人成长经历,激情澎湃地抒发着对党和祖国的赞美之情,饱含深情地诉说着对美好生活和绚丽青春的感悟,热血沸腾地表达出“共筑中国梦,青春建新功”的信心与决心。即兴演讲中,选手们镇定自若、灵活应变,以精辟的见解和生动的演说让在场观众叹为观止。经过激烈的角逐,仪173班刘雨萌获得一等奖,通172班殷文静和自174班钟振华获得二等奖,仪171班喻婕、仪172班袁圣德、电171班姚磊获得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是进一步落实学院《学生党员“喜迎十九大,青春展风采”系列活动方案》的有效举措,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大家爱国爱党的情怀。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把十九大精神与自身的成长与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