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献上爱的格桑花
 

冬寒无情,志愿无私。11月28日,经过两天的包装整合,安工大商院青协负责人通过邮政快递将前后收到的共计120条围脖全数寄出至格桑花提供的指定学校,至此,商学院志愿者举办一场关于“爱心围脖”的格桑花活动圆满结束。

11月12日清晨,商学院志愿者举办一场关于“爱心围脖”的格桑花活动。参与活动的商学院志愿者们于9:00准时集合,开始毛线发放,前后发放了共计250团毛线。寒风凛冽,却依旧抵不住同学们的热情,250团毛线,短短半个小时就发放一空。而现场更是提供了真人指导与视频教学,帮助同学们更加便利的学习,提高编织水平。为期半个多月的“爱心围脖”活动于11月26日落幕,商学院青协志愿者们又在东校区第六食堂开展了爱心围脖的回收工作,其中,包括了许多来自自费毛线的同学的精美围巾,最让人感动的是一位来自浙江温州的女孩,在听闻本次爱心围脖活动后,自费将编织围巾邮寄到了青协处,将爱心通过我们传递。

2017年冬天,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借鉴了各高校的格桑花志愿活动的成功经验,与青海的格桑花总站取得联系,并经过大量的问卷调查,初步决定于11月12日举办一场关于“爱心围脖”的格桑花活动,并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宣传。通过本次活动,积极鼓励同学们用双手,编织爱心围脖,并通过商学院青协,把同学们的“爱心围脖”打包统一送给远在青海的孩子们,为他们送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带去一份真挚的祝福,用爱心给孩子们带去温暖,共同为少年们编织一个美丽的梦。

“愿爱过之处,格桑花开!”这是格桑花全国高校推广组织的目标,我校志愿者们,愿意携起手来,汇聚安工大爱心,温暖,用最快的速度最真的祝福,将爱心传递到西部,让那里的孩子们这个冬天不再寒冷,一路成长,与温暖花开相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