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五月的花海”班歌比赛
 

计算机学院举办“五月的花海”班歌比赛

为提高班级凝聚力,增强各班级同学的集体荣誉感,42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五月的花海”班歌比赛在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上演。马鞍山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市城市合唱团指挥洪晓安、2017级辅导员等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按照比赛顺序,各班开始了精彩纷呈、各具特色的班歌合唱展示,同学们精神饱满,着装整齐,朝气蓬勃,比赛气氛热烈。场上精彩不断,场下笑声连连,掌声阵阵。各班级同学们踏着五月花海的节拍,唱出正气,唱出热血,也唱出了青春的活力。同学们释放激情,尽情张扬个性,展示着青春的班集体和对未来的憧憬。最后,软173班凭借默契的配合和独特的创意获得比赛一等奖,物172班、网171班获得二等奖;软171班,网173班及计171班分获三等奖。

比赛结束,院合唱团还带来了精彩的即兴演出,迎来了阵阵喝彩。

通过班歌比赛,12个班级以不同的表现形式和编排展现了学院校园文化的浓厚氛围和大学生和谐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撰稿:杨晓宇 张慧 审核:林忠心 汪盛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