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正文
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
 

为促进青年学生深刻感受建国七十年来祖国的历史性变革和伟大成就,进一步关爱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5月6日下午,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佳山校区开展了“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曹天守和王志海两位退休教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分别作了“厚道”和“我和我的祖国”专题讲述。他们通过老照片和小故事,向大家深情讲述了祖国的发展变化和学校60年的办学历程。曹天守老师将自己成长的经历和学习物理学科的经验分享给青年学生,希望他们坚定理想、规划未来;王志海老师分享了自己青年时代受到党和国家培养的经历,鼓励大家端正思想、学好专业。座谈会上,在场学生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受益匪浅。

本次“读懂中国”活动的开展,让青年学子进一步感受到祖国改革开放以来的伟大成就,感受了老教师参与新中国建设奋斗历程的感人事迹和真实感悟,增强了青年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