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正文
能环学院开展“明年今日,时光慢递”活动
 

为唤起大家珍惜时间、把握当下的意识,能环学院心理部于2019年4月精心策划并面向全校开展了“明年今日,时光慢递”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抒写的平台,把书信交给时间,让时间传寄。

活动分别于4月27日与4月30日在东区图书馆和本部三食堂门口举行,活动现场,在前期微信宣传的基础上,心理部成员们耐心向大家介绍活动的具体流程,同学们积极参与,很多同学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个性、有特点、有意义。参与者们认真地写好信并慎重地密封它,等待着一年后的自己启封这份跨越一年的温柔与感动!大家一致认为存在于信封中的内容不仅只是一些文字,而且是一份情怀与回忆!去年的参与者们通过短信中的取信编码取走去年的信封,从他们的眼神中我们读出这一年来他们对于目标和理想的坚持,不少同学反映,通过这次活动,能让自己对大学生活有更好的前景规划,以此来促进生活和学习的高效有序进行,此次活动共收集800余封信件,明年的今日,我们还将把信件送到同学们的手中!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给一年后的自己写封信的形式,使得同学们对自身有更充分的了解和认识;并在回味与反思的过程中,促进身心更加成熟稳重。

关闭窗口